IbaraES逐光

接稿范畴:封设/宣图/周边设计/文稿
群:217933330 (内含无料福利)

CP买买买的终于大部分送到了!只差狒狒、约定的梦幻岛和来自深渊相关的了!收的扭蛋也都到了!超开心!

鬼猫老师的签绘好好看啊!!!(供起来)

艾丽老师样刊拿到了x本子真的超好吃,剩下的帕佩本我慢慢看(๑•̀ㅂ•́)و✧都是粮啊!

仁仁老师团子超可爱,软软的手感好棒x

CQ老师的丹尼尔相关等代理那边发给我了_(:D)∠)_从构图开始我就一直很期待的,以及超感谢红绿灯吧唧!QAQ(比心)

龙龙老师的雷卡本也终于能摸到样刊了,特别良心!你们吃我安利吧真的,纸胶带超级超级可爱——

迟溪老师的狗仔本样刊也拿到了(◍ ´꒳` ◍)印刷出来效果比我想的好些,给个赞。

啊啊还有好多老师的,字太多了,就先不一一repo了,总之都特别特别棒!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IbaraES逐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