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araES逐光

接稿范畴:封设/宣图/周边设计/文稿
群:217933330 (内含无料福利)

是骑马钉装订的,所以请无视书脊那部分啦23333

这个本很棒的!吃我安利!

(粥哥你明明画画也很厉害!)

楼下卖粥的_:

P1无料本,《佩利的迷宫》衍生同人。
魔都凹凸only会放在啾啾和企业老师的摊位上,摊位号【E07】。
买两位老师的帕佩周边就可以领取,数量20-30本,看我黑箱后能剩多少…

到时候我也会去玩,摊位前一群帕佩宅里找最丑的那个一定是我没有错。

(因为之前的店家咕咕了,换了一家后时间来不及,所以直接寄到了上海,我压根看不到实物图,大家拿二少做的预览图看看,无料很薄的不要被书脊骗到!)

only当天定时发出正文全篇。

P2-4是py用的实物。
原来做的挂件数量不够,加上质量不太好,现在想换一家接着做还是来不及(凡事不能拖唉),印吧唧顺便印了几个大镜子,收到的东西不同请谅解(´⌒`。)

(靠码字过的人估计就印这一次周边,毕竟太难看了也只能自我满足一下嘿嘿。)

说完了,我继续码字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2 )

© IbaraES逐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