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araES逐光

接稿范畴:封设/宣图/周边设计/文稿
群:217933330 (内含无料福利)

墟妄传


【一】
我只觉得是在看见与看不见、有意识与无意识间不停切换,以至于我感知不到自己的躯体,也无法挪动半点步伐。
朦胧之间,我总算看清星点光亮,可它愈来愈大,甚至大如开天辟地之刃。
这把利刃朝我劈来,我以为我会就此消失,转念又想,连自己的身躯也感觉不到,二者有何分别?
但在光芒遮挡我整个视线时,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热,转而又成冰冷,凝聚周身。意识似乎因此也凝固住,我开始认清眼前的世界——混沌之世。

“啪嗒。”
露水顺着春日新生的草儿滴落在露宿游人的脸颊上,凉意伴着清晨的草木芬芳终是让他醒过来,以手抹去面上的朝露,手还未放下就已蒸腾而去,指间游出几丝白烟,仿若仙术。
他只是静静的看着,习以为常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baraES逐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