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araES逐光

接稿范畴:封设/宣图/周边设计/文稿
群:217933330 (内含无料福利)

刊名:《七-当神迹降临·神启篇》

主催/文/宣图/排版:Ibara二少

题字:郁琛

亚克力:LOYA @LOYA 

代理:牛奶星工作室

售价:预售48元/套,通贩52元/套

预售时间:3.18晚八点-4.10

【预售链接戳我~】

-

《七-当神迹降临》连载了有大半年了吧?第一篇章神启终于接近尾声,从头到尾进行修正,修复了剧情上的Bug,出个本本纪念一下_(:з」∠)_

之后还会继续连载的!首发CD21!

【连载合集戳我】

非常辛苦郁琛和LOYA了,由于我突发热血准备把这篇修改发布了,LOYA两天时间肝出了创世神的亚克力,真的相当感谢TUT郁琛也是当天就给了我封面的题字,字真的超好看!

再次表示感谢!

也谢谢看我的文至今的小伙伴们TUT

本子里会加入尚未发布的番外,是几名选手对于大赛当时发生的大事件的回忆~日常番外待定w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6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baraES逐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